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简讯:院领导赴青海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 看望新葡在基地训练的师生

发布日期:2023-07-20 浏览量:

为备战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预选赛和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新葡田径队张振老师带领郭利亚、卢伟和姚岩松同学在青海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进行赛前集训备战。7月18日,院长郑旗和副院长李海伟在参加“高原体育与健康促进协同创新中心”成立大会期间,赴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看望新葡在基地训练的师生。郑旗院长指出,高水平竞赛成绩是新葡人才培养的重要标志性成果,高原训练是提高中长跑运动项目竞赛成绩的重要手段,新葡田径队中长跑组在张振教练的指导下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队员入选我国参加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集训大名单,实属不易,期待在训的研究生、本科生科学训练,学以致用,顽强拼搏,在即将进行的各项田径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院办供稿)